close

今天忽然收到接待處同事的電話,說是有一件東西要我接收,我就知道是某人送的。喜滋滋地走到門口一看,本以為是蛋糕有點失望,可是越看越奇怪,怎麽 agnès b. fleuriste 會有蛋糕賣呢?回到位子上一打開,呀,好漂亮!

更甜蜜的是小賀卡上的字句,親愛的,謝謝你!禮物剛打開,就收到某人的短信:SURPRISE!哈哈,本以爲自己會受不了這種浪漫,結果還是感動得差點流淚。與同事分享我的快樂,更重要的是要顯擺一番,否則怎對得起那麽貴的一份心意?同事問:原來 agnès b. 還有花店?呵呵,何止呀?連 Giorgio Armani 都有呢!看這片花海,好美!

午飯時候某人來電,說本來應該是我最愛的鮮紅玫瑰,但是花店說中國的紅玫瑰失收,要換成美國的紅玫瑰得加三百五十塊!結果,成就了這一盒香檳玫瑰。

快要下班的時候,上司先離開,十分鐘後我也收拾好東西準備離開,在走廊上碰見上司匆匆走來送我一件小小蛋糕。天呀,短短的十分鐘,她上哪裏弄來這件蛋糕的?呵呵,不過她居然還會匆匆忙忙走回來送我這件小禮物,真的好感動!

大家都問,今晚如何慶祝呀?我回答說,上海之旅本來就已經是慶祝了,這份禮物更是錦上添花,有君如斯,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