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能透徹地了解一件產品莫過於把它全部用光,就像這支曾經非常火熱的潤膚霜一樣。今年二月買的東西,囤在家中直到夏末才開始使用,現在已是半點不剩。以我貪新忘舊的性格,極少可以把東西用得如此徹底。只是近來購物慾實在不高,沒有新產品入駐我的梳妝臺,舊的自然就會急速用完。



Vitacreme B12 ($170 to $200 at Sasa or Bonjour)

價格:★★★★
功效:★★★★
包裝:★★★★★
綜合:★★★★

此物據說還是某日本女星的愛物,聲稱可以幫助皮膚組織重生,假如抱著這個夢想而購買的話必定失望,不過作為潤膚膏效果卻是令人驚喜。用完以後一覺睡醒皮膚感覺非常飽滿,而且彈性和光澤也令人滿意。雖然質地可能有點油膩,不過在我的皮膚上很快就能完全吸收。

可惜對我的乾燥皮膚來說滋潤程度有點遜色,但對中性至油性肌膚應是足夠有餘。乾燥的日子我會混合玫瑰油來增加滋潤度,濕度較高的日子則會單獨使用。產品加了香料有淡淡的花香味,個人認為尚可接受。

最值得一讚的是其包裝,用了多少一目了然,而且牙膏狀的包裝既衛生也不怕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