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苦等了年半,望穿秋水,明天終於開幕了!說的就是大名鼎鼎的 Forever 21 了!

今晚率先去銅鑼灣 Forever 21 重拾那差不多被我遺忘的感覺,現在興奮得連覺都不想睡!所以便史無前例地把文章立刻寫出來,以防那感覺離我而去,便寫不出那讓我振奮的快感!

先說重點,目前店裏大部分的店員都是從美國來的,我結帳的時候碰上這位名估計是韓裔美國人的店員。秉承美國人的愛玩性格,結帳的時候我們胡扯了幾句,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Tim: How‘s the store?
Me: Oh it's fab! Especially the handsome staff!
Tim: I am gonna say yes on this.
Me: You better do!
Tim: Is there anything else you want to bring home?
Me: Let me think, how about you?
Tim: I will remember that! So are you going to come again tomorrow?
Me: I am not sure, as it's gonna be so packed here tomorrow.
Tim: You are so right! (high five)
Me: (high five back) So are you coming from the States?
Tim: Yes I am.
Me: I was 21 when I was in San Francisco, but now I am no longer 21.
Tim: You will be forever 21!

愛煞了這種樂死人的侃談,可惜香港人分秒必爭,誰要敢在結帳的時候這樣子聊天,肯定會被還在排隊的人罵死!

本來我還在猜想 Forever 21 是否真的能用盡京華中心那六層。事實證明,Forever 21 真的有本事把那六層樓填滿!不過目前某些樓層尚未準備好,男孩們最好不要去湊熱鬧,因為裏面一件男裝也沒有哦!

言歸正傳,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香港 Forever 21 的定價竟然可以與美國看齊,而不像其他國際連鎖那樣在香港坐地起價!也許我離開美國太久記憶衰退,美國的價位也不過是十幾二十美元左右,某些特別的可能標至五十以上,但也是極少數。今晚所見,大部分的上衣都是一兩百港幣,某些還低至二十多!哇,賣得這樣便宜,那一千多萬港幣的月租如何負擔呀?

本來看上了這個兩百多塊的包包,但是和我前陣子買的 Coach 款式太相似,所以就放棄了。今晚所見,服裝的質料比我記憶中好多了。雖然還是一貫的不會很耐穿,但是這不就是 fast fashion 的精粹所在麼?

本來我還很擔心 Forever 21 的款式太年輕不適合我,畢竟我已是 no longer 21 的女人。幸好現場所見,還有不少適合白領的上班服。

上班服以外,還有童裝!孩子長得快,買便宜但不耐穿的 Forever 21 正好!

離開的時候看見這條付款的「人龍」,我心想,明天開幕以後那條「人龍」會不會要排到門口去呀?

公關還貼心地送上來自芝加哥的爆米花!逛得體力透支時正好補充能量!噢,不得不說,味道實在棒極了!而且還完全沒有添加劑,所以一定要幾天内吃完!

至於我到底買了什麼?

這個鮮豔的橘色手提包很適合配搭春裝!而且價格不過 169 港幣而已!不買的話對不起自己!我準備在旁邊加個蝴蝶結或者絲帶,讓它看上去更嫵媚些。

這件 cardigan 我穿起來看上去瘦了一圈,豈可錯過?價格 209 港幣。

會買上面這件完全是中了阿元的毒!我準備春天拿來配搭西褲,價格 219 元,算是比較貴的一件。

不過看在漂亮的蕾絲份上,我還是覺得值!

呀呀,忘記說了,Forever 21 明天早上十點正式開幕,地址為銅鑼灣京華中心,港鐵渣甸坊出口。據說明天的首 210 位顧客會有購物劵。

就這樣,我累死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