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跟同事瞎聊,提到 cellulite 橙皮脂肪,這才發現原來橙皮脂肪並不是胖子的專利!說來我算是得天獨厚,抑或是勤於塗抹身體乳液的緣故,幾年間體重不斷浮浮沉沉也並沒有出現太多橙皮脂肪,唯一比較明顯的就是腋窩附近,而且還必須把胳膊往上擧才能看見。

不過我自知年紀不小了,按照我目前的減肥速度,出現橙皮脂肪是遲早的事兒。話說我最近剛把衣櫃裏塵封多年的那條褲子給套下了,標誌著目前的我已經算是這輩子最瘦的了!不過這減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我的上身,特別是腰部減得比較成功,看看下圖就知道啦。可惜我那麒麟臂貌似沒有多少進展,哪怕我出盡力氣地打拳,拜拜肉似乎完全沒有跟我講拜拜的意欲。

言歸正傳,正當我努力地抹著 cellulite lotion 以阻止橙皮脂肪繼續蔓延,公關美女就送來了及時雨——這套 ageLOC® Galvanic Body Spa 儀器和 ageLOC® R² 營養補充劑。

拆開盒子,裏面的東西多得嚇人!有一部貌似是發出電流的儀器,緊緻凝膠和乳液緊膚乳各三支,以及兩瓶營養補充劑。對於營養補充劑我本有點保留,畢竟我長期是個藥櫃子,實在害怕吃得太多。不過裏面的成份貌似都是些天然的東西,或許我會用來替代正在服用的 HCA 和 EGCG 試試。

產品才剛到手,並沒有仔細地研究其背後的理論,但是這部儀器倒是讓我很好奇。產品說明上講要把手蘸上水才能用,估計是要傳電的緣故?而且因為要蘸水,每次使用還得套上塑料圈。

上網找到教學短片,建議每週三次每次五分鐘。這個我又疑惑了——到底是每個部位五分鐘,還是加起來五分鐘?

當我看見這個短片,我的確震撼了!各位實在很抱歉,我絕對不會為了看效果而只做一邊的。

就這樣!大家請拭目以待,我會勤奮使用,讓大家好好看看效果。話說因為我實在太懶,年初買的這台 NuFace Trinity 到現在竟只用了五次!結果我以買到的價格——也就是便宜到笑的 950 港幣,轉讓給好友了!這東西可是賣 325 美元的哦!但願她會好好對待我的寶貝,不要讓它封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