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紅色桃木梳子還是我的狗屎運,今天的面試竟然是馬拉松式的兩個半小時!而且明天還要再去一次完成筆試,內容是兩篇一千字的英文市場分析!我暈了……

本以為週二那份見了接近兩小時的面試已是歷史紀錄,想不到短短三天又創新高。難道現在的公司招聘真的那麼審慎?想到明天的兩份市場分析,我的頭變得很大!一來害怕自己的英文不夠流暢,二來害怕對市場的看法不夠深入。雖然我覺得經理對我的表現非常滿意,而且英文經過三天的操練已逐漸恢復往日水平(畢竟在內地工作了一段時間,英文程度變得慘不忍睹),但願明天可以以平常心對待。我真得很喜歡這份工作,薪水高、福利好、環境自由,最重要的,能成為我在行業裏持續發展的平穩踏腳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