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貌似好久沒有寫任何產品評論了。可惜我暫時還不能發表任何護膚品報告,因為臉上的玫瑰痤瘡還沒有 100% 痊癒前我都會小心翼翼,不敢行差踏錯讓問題變得更嚴重。所以今天首先來兩個其他產品評論!



Kiss Me Heroine Long & Curl Mascara (HK$53 @ SaSa)

價格:★★★★
質量:★★★★
包裝:★★★★
綜合:★★★★

對於睫毛膏,我只愛廉價品,因為我非常在意化妝品安全衛生問題(當然也有貪新忘舊的成份),所以一般兩個多月就會更換新品。另外我是一個怪胎,偏愛不防水睫毛膏,因為防水睫毛膏在我眼睛上會有一點點溶妝情況,但是不防水睫毛膏則從來沒有這個問題。

言歸正傳,一直都有聽說 Kiss Me 睫毛膏多好用多厲害,但卻總是沒機會用。直到我用完朋友從美國帶回的 Covergirl 睫毛膏後,在無可奈何下就買了它。誰知道這卻是個大驚喜!不但能令我的睫毛增長一倍,更能保持一整天都往上翹,雖然略嫌不夠濃密,但是我一般會塗三層便能滿意。

唯一令我不大滿意的便是這個睫毛膏很頑固,一定要用專門的眼唇卸裝液才能徹底卸乾淨。另外,和其他防水睫毛膏一樣,這產品一般在下午會有輕微溶妝或者纖維脫落的情況出現,但是比起價格,這個問題實在不大。

******************************************************************




OMI Sun Bears Sunscreen for Sensitive Skin SPF32 / PA++ (HK$28 @ SaSa)

價格:★★★★★
質量:★★★★★
包裝:★★★★★
綜合:★★★★★

我已經不記得這是我第幾瓶同款防曬了,真是好用到不得了,可惜現在市面上經常斷貨,不容易買到手。這款防曬是 OMI 眾多產品裏的最愛,保護剛剛足夠(太少沒用,太多又會對皮膚造成負擔),而且質地輕盈,不油不膩,保濕能力也非常好。

另外,雖然價格便宜,但容量卻只有 30 毫升,很快便需要補貨(所以我一見到就會大手買入)。好處卻是容易攜帶,不會佔用手袋空間。其實 OMI 尚有其他系列的防曬產品,口碑都非常不俗,絕對不會輸給其他大牌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