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英國回港渡假的朋友一起去尖沙嘴逛街,中途路過一家裕華國貨,被那屢獲好評的貴妃牌和皇彩迷奇吸引住,便進去逛了一圈。


皇彩迷奇的大名聽過很多次,今天也終於有機會一試,質地雖然很油膩,但是在我的手上不消十秒便已被吸收得一乾二淨,在身邊的朋友看完對我的乾燥皮膚嘖嘖稱奇。其實我心裏一直有一個疑惑,皇彩迷奇這個牌子在內地其實並不常見,反而另一牌子,迷奇,倒是內地同胞的摯愛。我曾經花上數小時尋找答案,但都毫無所獲。有人能告訴我兩者的分別麼?


後來去到貴妃牌的專櫃,在美容顧問的力推和網上的好評下,我與朋友各自買了睫毛增長液和乳暈霜。前者的成份有首烏、人參和田七等主要成份,據說可以在短期內令睫毛增長濃密,好,我儘管用三個月,看看是否真的有效。另外,後者的成份有人參、白術、牛膝草和杏仁油等精華,說明書上說可以在十天內看見明顯的改善(什麼改善請自行領略)。呵呵,大家可不要誤會,我和朋友主要是買來塗手肘和腋下,乳暈並不是最重要的哦!


 


乳暈霜200大元,睫毛增長液128元,買三件或以上八折。我和朋友每人只付了262元,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