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欲多語,哈哈,照片自會告知我做了些什麼。

大合照全家福




合照 - M.A.C Electro Flash / New View / Sonic Chic / Heatherette

 

Electro Flash - Hot Contrast / Fresh Green Mix
尚未有機會用Hot Contrast這塊,但是美輪美奐的黑中帶紅紅中帶灰灰中帶紫,實在讓我蠢蠢欲動。另我昨天已經用了Fresh Green Mix這塊,這次的礦物眼影實在好得不得了,非常顯色(我實在詞窮了,想說的是英文very pigmented)而且持久,完全沒有因為粉粒較粗而影響效果。我用UDPP打底後乾塗上眼也可以維持10小時不溶妝,不過我的眼皮較乾,不容易出油的。提醒各位想買Electro Flash的美女,最好讓化妝師多拿幾塊讓你選擇,因為每一塊的紋絡都不盡相同,可以挑最適合你自己的,我就喜歡各種顏色平均分佈。

 

Sonic Chic - Gentle / Love Joy
尚未有機會用好評如潮的Gentle礦物胭脂,但是昨天就用Love Joy來配合我的綠色眼影。由於顏色較深以及非常顯色,我用M.A.C #129SE胭脂掃上色發現顏色過深要急忙用手指抹勻,看來這個胭脂還是用M.A.C #187來上色比較安全。失望的是因為我的皮膚一向偏紅,用Love Joy顯示不出那古銅棕色,看來我要在底妝花些功夫才能好好配合。



New View - Medium / Natural and Shimmer
可以讓你擁有平滑無暇富有光澤好氣色的雙色粉餅我尚未有機會用,感想以後再寫。



Heatherette - Reflects Gold Glitter Brillants
大大大驚喜!居然在Faces找到Reflects Gold,讓我好生驚訝。因為我發誓我在Heatherette發售的當天黃昏已經去過Faces而化妝師亦跟我說顏色已經售罄了。所以可以買得到實在讓我摸不著頭腦。我猜現在M.A.C會把限量貨品分開幾次送到分店,以免被內地代購同胞搶光光,大家以後不用怕了,多打幾個電話問問存貨,應該可以買到心頭好的。



Bourjois French Manicure Kit
如果覺得「我受夠了,請不要再談M.A.C吧!」的話,我其實還買了一套Bourjois的法式指甲油。最特別的是中間那支有特別刷頭的白色指甲油,是專門設計用來畫French Tips的白邊!另外,左邊粉紅色那支其實並不好用,刷頭設計很差,不能均勻地塗上指甲(或者是我技術不夠好)。右邊的top coat也就無驚無喜,沒什麼特別。



Bourjois So Rouge Lipstick in Rouge Dress Code
早在數月前這一系列的紅唇膏一推出我已經想買了,但是覺得一百港幣買一根普普通通的紅唇膏有點貴(又不是M.A.C那些帶閃粉的特別顏色)。直到上周收到Bourjois的推廣優惠,只要買一件東西便可以免費送一根紅唇膏,所以我才會買上面的指甲油。我選的是有點偏橘色的紅,好美!唯一不足是,塗上後雙唇有點乾燥,要好好打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