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因為要控制體重不能與同事外出吃午飯,一個人窩在辦公桌前寫寫文章倒也不錯。上週在萬寧買雜貨的時候看見下圖的洗髮露,價格大概是三十多港幣,看見如此便宜的份上就把它帶回家。用了好幾次,效果卻是非常不錯,讓我激動了幾秒!



一看產品名稱一定以為這是有機產品,其實不然。成份裏面有不少化學物質,並且還添加了香精,大概除了那個糙米以外其它的都不是有機成份。雖然有點誤導,但效果卻是不爭的事實。

到現在我用了一周,頭髮與頭皮都感覺非常好。先說頭髮,洗完以後即使不用護髮素也一樣順滑,而且頭髮的份量還在(不是扁扁的那種),不過我的髮質本身就很不錯,而且也不長,所以如果是長頭髮或者經過燙染的髮質還是配上護髮素好。另外對頭皮的修護也很不錯。我已經對我身邊的人講過幾百遍,洗髮露最重要的是對頭皮好,只要頭皮健康,頭髮也自然會漂亮的。產品含有銀杏和維他命 B ,能夠修護頭髮和頭皮。當然,要是和我最愛的 The Body Shop 生薑洗髮露比較,自然沒法比,畢竟生薑洗髮露裏面含有對頭皮極好的牛蒡。但是看在價格相差幾倍的份上,我也不能要求太高。以我隔天洗頭髮的習慣,頭皮不會在第二天變得很油,而且頭髮的質感和柔順感依然能夠保持,讓我非常滿意!誠意推薦!

好的要推薦,壞的自然也要踩上兩腳!上次買的 Kiss Me BB Cream 真的不怎麽樣。對我來說不夠滋潤,而且遮瑕力也有點太過了。更奇怪的是,我想把它與防曬液混合增加滋潤程度,卻發現兩者無論怎樣都混不了!不過如果大家喜歡乾爽的 BB cream 的話,或許可以試試看。



最後,讓大家看看我的早餐,基本上每天用的蔬果都不一樣。因為我的血很熱,所以最近還加入涼血的雪梨與涼瓜。混合其他東西,一點苦味也沒有,好喝又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