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提到過這部 ageLOC® Galvanic Body Spa 塑身儀器嗎?本來公關美女說可以等到八月頭才出文,但是我實在喜歡得不得了,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這部神器的功效!

大家知道我對免費產品一般都只會把缺點包裝過再寫,極少大書特書其優點,能讓我感覺驚艷的產品除了這瓶 Lancôme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Concentrate 以外,還有就是這部 ageLOC® Galvanic Body Spa 塑身儀。驚艷的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我根本不相信它能有任何功效,在完全沒有任何期待的情況下卻有如此神效,怎能不趕緊介紹給大家?

說的不算數,有圖才有真相!左圖是兩個月前拍的,右圖則是我使用了十次塑身儀後的效果!

真的,我以前真的認為除了手術外根本沒有任何方法可以減輕橙皮脂肪和橙皮紋,不過事實上,奇跡卻確確實實地發生在我的身上了!由於實在太神奇了,我這次可有耐心了!在身體的不同部位:小腹、大腿外側、腰間兩側和手臂拜拜肉部位用這部塑身儀按摩,每個位置五分鐘,加起來就是半個多小時!算上塗抹身體乳液的時間,每次就用上將近一個小時!每次用完皮膚都會滑得有如瓷器一般,非常溜手!

雖然這部儀器宣稱可以幫助減肥,而且我也確實又瘦了,但我比較相信這是我每週運動七小時以及每天進食少於 1,200 卡路里的功效啦!

另外,我還發現了這部儀器的另一個妙用!話說我上週因為運動過度,雙腳肌肉很痛!於是我就塗上肌肉按摩膏,然後用儀器按摩,呵呵,反正都是刺激身體吸收而已!

就這樣。我會繼續使用這部儀器,等幾個禮拜後再向大家匯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