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把刷子的好處其實我也不必多提:抓粉能力特強,上色也異常輕薄,是深色胭脂的最佳排檔,更是透明粉底的必備之物。聞名已久,我終於狠下心把它買了回家。但是今早卻讓我發現了一個小小的不足之處。話說我今天要上NARS Orgasm胭脂的時候,這把刷子突然變得不好用了。因為每次都只能涂上薄薄一層的關係,所以我必須刷上五六次才讓顏色變得明顯,所以#187並不適合顏色很淡的胭脂,假如要涂淡色胭脂,我還是會用我的#129SE。

然後我終於有時間把真真假假的#187來做一個比較。這種比較Risser之前已經做過了,而且做得非常詳細,我不過是拾人牙慧,大家自己參考參考吧。

金屬接口:



M.A.C商標:



JAPAN刻字:



刷柄光澤:



當然,以上的圖片是給A貨的參考。假如你買的是比A貨還要次的刷子(比如我的這一把),隨便看一下刷毛便可辨真偽:



掉毛!

所以奉勸大家:小心選擇網上拍賣的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