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逛連卡佛時經過Benefit專櫃,看見它們出了一個新產品Posietint,與我一直喜愛的Benetint很像,是個粉紅色的液體。我在專櫃試了試,發現塗上手顏色粉粉嫩嫩的很可愛,可惜我對液體胭脂的興趣不大,因為我偏好重色,液體胭脂顏色一般過於自然,而且推得不均勻會有麻煩。


但當我試到嘴上,便立刻愛上了它!Benetint讓我的雙唇煥發自然紅色,Posietint則能顯出自然的粉嫩。不會如其他粉紅色唇膏般厚重,而是煥然天成的粉紅色。若能加上透明唇彩,更能顯出自然水嫩的粉紅唇。


不過呢,我最後還是沒有把它帶回家。因為Posietint沒有Benetint的小巧款式,買一大瓶回家當唇膏用真不知道要用到哪天。有人肯跟我分享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