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一段時間,其實真的有不少文章要補回。但要從哪裏開始呢?先說近期的吧,昨天回家一進門,就看見早前訂的營養補充劑已經到了!我12月23號下單昨天收到,那就正好兩星期,中間還隔了好幾天假期,速度真的好快哦!我不喜歡沒有驚喜的包裹,裏面除了幾本小冊子以外什麽試用品都沒有,真是小氣鬼!今天就開始吃綠茶素和洋蔥素,效果要等一段時間才能看到。Q-10就要等吃完了綠茶素和洋蔥素之後再試,免得一下子吞太多抗氧化劑身體吸收不了反而浪費。



還有的就是,新年開始不知道是天氣變冷的關係還是我生理週期的關係,最近好像肚子生蟲一般狂吃東西。午餐吃一大堆油油膩膩的東西後還有下午茶,然後還會吃晚飯。那個蘿蔔糕,居然被我和母親在三天內解決掉!我的天呀,看來我去年辛辛苦苦減去的10公斤就快回來了!

今天更過份,我竟然在晚上九點還覺得肚子脹得想反胃。不行啦,我一定要堅持住,明天開始要恢復正常。而2009年的目標,還是與去年一樣,要減去20公斤!其實我一直盤算著要訂些chia seed來控制食欲,這是一種被印度人稱爲窮人食物的種子,加入水份會膨脹數十倍,讓人有飽腹之感。這種子一來卡路里低,二來又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和Omega-3脂肪酸,對心臟血管和消化排毒很有益,唯一要擔心的就是長期食用會營養不良(或者某些人會腹瀉)。要訂的話可以從這個網站寄來香港,一磅chia seed大概可以吃一至三個月,如果訂三磅平均每磅只是一百港幣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