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告一段落了!因爲今年的試題非常容易,合格的信心增加了不少。本來我不打算繼續考下去,但是今天卻有點動搖。而且心裏面還打著好幾個其他盤算,看來要等考試結果出來後慢慢考慮。

自我封閉這個多月來偶爾會想寫寫東西,但有時候寫一篇文章都會佔去好幾個小時,這幾小時已經足以讓我多做一份模擬考試。上週還想過要寫六四,可惜現在都已事過境遷了,再寫也沒啥意思。

自從買來西亞歸來後,我的運氣似乎好了不少。澄清,我並沒有去拜神或者祈福,只是有些事情不得不用一個「邪」字來形容。話説去年八月底我與揚眉美女一起訂了機票去馬來西亞,三天後我就開始倒霉,而且這霉氣還一直陰魂不散,無論任何事情都不能成功。直到我旅遊完畢後好運又神奇地回來了!任何事情都一帆風順,就連一直解決不了的問題都迎刃而解。當然我無意導人迷信,揚眉美女不也一起訂了機票麽?她就一直好端端的。

今天考試一結束我就和某人看電影去,全智賢的僵屍片虛有其表,一點都不好看!片子花了很多時間來描述打鬥場面,可我怎麽看都覺得好假,可能咱們都看慣了紮紮實實的功夫片,這種電腦特技的只能騙騙老外。再説電影一點深度都沒有,唉,虧它還被雜誌誇得上天。



今天買了《女人我最大》雜誌,裏面有好多編髮的示範,我要好好鑽研! 還有,期待已久的HTC Magic已經推出了!價格暫時還是很貴,嗯,再等一些日子吧,如果考試及格,就當作給自己的禮物。喀喀!



好吧,一切回歸正常。我的生活,還有我的美麗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