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畫眉大多用眉筆,啡色灰色暗紅色眉筆我都有,但眉粉卻只有咖啡色。上次從十元店買的眉卡,眉型雖沒有個人特色,但是我卻愛上它的省時方便。可惜我沒有灰色的眉粉,碰上紫藍粉紅等眼影就覺得很不和諧。本來是可以用灰色眼影充當眉粉,但家裏的灰色眼影都帶有珠光,不適合拿來畫眉,所以這幾天我總是在不同的化妝品店尋尋覓覓。



可是幾乎所有眉粉都是啡色系的,而越來越勤儉持家的我不欲花上百塊買 Smashbox ,好失望哦!幸好最後我在 Maybelline 找到了!有眉蠟和眉粉兩邊,一邊要來定型另一邊則是染色。價格 69 元,算一般貴。須知道 NYX 那幾乎一模一樣的眉粉才四美金,可是加上運費就很不值。順便附上 Bobbi Brown 彩妝書有關選擇眉毛顔色的資料。大部分亞洲人天然顔色應該屬於黑色,如果染成深啡色就是brunette的,淺啡色就自然是 light brown 了。我認為如果頭髮顔色偏紅色的話,auburn 這個顔色也蠻不錯的。



題外話,逛莎莎的時候居然看見有永和三美人的海綿耶!我超喜歡用它來上粉底液,效果均勻透薄,十個贊!價格七元,想要便宜的話可以上拍賣網站,但要提防假冒!我一般會把一片剪開六塊,使用三四遍左右就會換新的,避免爲清洗不乾淨引起衛生問題,所以我喜歡特大型的。呃,其實家裏還有將近十塊中型的!



就這樣,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