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結尾有免費索取試用產品的方法,請大家踴躍參加!

數周前收到一個邀請,來自一家名為Cellnique的公司,讓我試用他們的產品。在郵件裏對方還特別澄清,這不是大家熟悉的Clinique而是Cellnique,一個來自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品牌。對方希望我試試他們的另一個名為b•liv的系列,而該系列在香港的莎莎也有出售。

老實說,這個品牌我還真沒聽説過(恕我我孤陋寡聞),所以在接受邀請之前我就先去莎莎查個究竟。在莎莎出售的產品種類比較少,但我那莎莎的好友對其評價就很正面。並且說她自己也有用過該品牌的去黑頭產品,並且效果顯著!題外話,我這位在莎莎工作的好友並不是每種類產品都「有讚冇彈」的,有好幾次我都聽她的話才得以避免買垃圾回家。如果大家想知道這位美女的聯絡方法,可以悄悄話留下電郵。這位好友的的服務態度特別好,東西也給得特別大方!(不過閣下如果只買五十塊錢的東西就最好不要希望人家會給你什麽,人家也要向公司交代的。)

說回正題,因爲我從來沒有黑頭的問題,結果就選擇了一個收毛孔精華和兩個補水產品。下圖從左到右分別是:



1. shrink and tighten large pore reducing serum ($360 @ SaSa HK)
看上這個產品並不是因為我毛孔粗大,而是因為它含有多種維他命,能夠幫助皮膚抗氧化,而且更含有一種名為Oleanolic acid齊墩果酸的成份,這種成份據説能夠消炎和壓抑酪胺酸酵素蛋白活性,達到減慢衰老的效果。由於我的皮膚經常泛紅(應該是輕微的發炎症狀),所以想試試這種齊墩果酸能不能舒緩泛紅的情況。結果?我始終覺得還是睡眠充足的效果比較好!

2. quench me moisturzing gel ($280 @ SaSa HK)
這產品質地非常輕盈,不消幾秒就被我的乾燥皮膚吸收得一乾二淨。仔細閲讀其成份表,裏面含有一種名為Sodium PCA的成份,能夠強化角質功能,使肌膚自身具有保濕能力。不過對我的超級乾燥肌膚來説,其保濕能力還是不足,所以我會留待夏天使用。

3. submerge me moisturizing booster ($380 @ SaSa HK)
產品含有分子釘以及其他植物精華,分子釘是種能夠修補皮脂膜和增加皮膚抵抗力的保濕成份,極受内地同胞歡迎的Elizabeth Arden王牌產品時空膠囊就是用了分子釘。除了保濕,產品還含有一些抗氧化成份,我在天氣最寒冷時試用一周後,覺得保濕能力雖比前者強,但對我來講在香港最乾燥的時候還是不夠力度。不過配合其收毛孔精華使用,早上起床的皮膚除了缺水以外真的很粉嫩。

總括來講,大概是因為這牌子主要針對東南亞潮濕的熱帶氣候而製,所以配方都沒有足夠油脂成份來滿足我這極度缺油的乾燥肌膚。不過我覺得其產品大部分都能夠滿足皮膚的基本需要(即抗氧化、加強抵抗力和補水),如果皮膚油脂分泌充足的話可以一試。

據說其王牌是去黑頭產品(即莎莎好友強力讚賞的那個),不過既然我的皮膚沒有油脂,又何來黑頭痘痘呢?即使偶爾有幾顆黑頭,我都會用手指解決(這是非常不好的習慣,大家切勿學習)然後塗上爽膚水就算了。

不過呢,如果大家想試用其銷量最高的去黑頭產品off with those heads的話,可以電郵你的姓名和郵寄地址去fbfreesample@blivskin.com,郵件主題請填寫「我的美麗佚事」,對方就會把產品郵寄給你。請大家踴躍參加,免得對方知道我這裡非常冷清沒人光顧。品牌的聯絡人說名額只有一百,送完即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