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看見Too Faced這個牌子的時候是在Sephora裏面,在芸芸眾多牌子裏我對它可算是情有獨鍾。其實這個牌子的東西不算特別好用,能讓我傾心的只是它那深具少女情懷的包裝。



左起:
1. Flushed Blush Stick (Pretty in Pink)
2. Flushed Blush Stick (Lust to Love)
3. Lip Injection Extreme Lip Plumping Treatment
4. Foiled Liner (Metallic Mermaid)
5. Foiled Liner (Ruby Slippers)

在我第一次買了它的兩支眼線筆後,我開始對這個牌子有點失望。眼線筆的顏色是很漂亮沒錯,可是卻異常容易化(雖然部份是我眼睛的問題),基本上我現在只能拿來當眼影用。另外,在眼線筆上有這麼一句警告:Do not use inside eyes。雖然我明白大部份的眼線筆都不能拿來畫內眼線,可是這句警告讓我不得不懷疑其安全性。要是我一個不小心弄到眼睛裏,我會不會變瞎子?

既然我對這個牌子失望,那為什麼我還會有其他的東西呢?答案只有一個:便宜!那個豐唇劑是我趁Bath & Body Works大減價時用三塊美金淘的,另外那兩個胭脂棒則是我在Marshall's用四塊美金淘的。其實皮膚偏乾的女孩都可以考慮以胭脂棒或者胭脂膏代替粉狀胭脂,因為其保濕成份比較重,能讓妝容看上去更貼臉更自然。缺點則是份量和位置不容易控制。另外,如果用胭脂棒或者胭脂膏的話,必須用在碎粉或者粉餅之前,不然的話,底妝就會變得不均勻。



上圖是胭脂棒和眼線筆的試色,胭脂棒裏含有大量的閃粉,塗在臉上很好看。另外兩支眼線筆裏面也有相當份量的閃粉。最後是一個要來送給小女孩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