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護膚專業聞名於朋輩,所以這次我為兩位好友DIY了適合她們皮膚的花水作爽膚之用。

先是好友H,她的皮膚問題不大,主要是缺水,偶爾會有青春痘,所以我為他調配的是:
Bulgarian Rose Water + 1% Hyaluronic Acid

玫瑰花水十分百搭,適合任何皮膚類型,性質溫和不刺激,是很好的補水產品。至於透明質酸(又名玻尿酸,朋友說這名字很難聽)這可以從空氣中抽取水份,也是補濕的佳品。JUJU Cosmetics著名的Aqua Moist系列用的便是玻尿酸。

再來好友E,她的皮膚除了乾燥缺水以外,還有輕微的敏感,以致兩頰皮膚出現不均勻泛紅,所以我為她調配的是:
French Neroli Water + German Chamomile Water + Green Tea Extract

德國洋甘菊是非常好的鎮靜劑,對於舒緩極度敏感的皮膚非常有用,其醫療功效則更加顯著。由於德國洋甘菊的療效甚為顯著,我加入了橙花來中和一下,橙花的功效主要為鎮靜神經系統,對生活繁忙的都市人非常有用。另外,我還加入一些具有抗氧化功用的綠茶精華。

哈,至於我自己,用的則和好友E一樣,我的皮膚也因為內地空氣污染嚴重而經常出現不均勻泛紅。希望這個DIY花水能夠幫上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