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換了新工作我幾乎放棄了這裡。每次發文都要等假期,平日回到家只想立刻躺到床上呼呼大睡!這家公司簡直要收買人命,工作多得要死,連翻譯這種事情也要我們自個兒做!以前的公司只會把翻譯的活兒送到内地做,又快又便宜而且也比我們專業得多。在我們一組同事熬了幾周後終於有人肯聘請兩個兼職來做翻譯。苦日子有望結束,加上最近又有不少好事情,自然要慶祝一番。

自從週三開始我的肩膀就一直酸痛,貼了無數塊止痛膠布都無效,當時心裏頭好害怕。要知道我最重視健康,心裏就不斷想着會不會是肩周炎,然後就開始倒數我的試用期還有多久我才能享受公司的醫療保障。後來就決定先去一趟深圳做按摩,如果無效的話再去看跌打或者針灸好了。

記得以前在深圳工作的時候經常找人上門按摩,對那些所謂的按摩院其實我算不上熟悉。這次與某人和其朋友一起上去,就去了一家中上價格的,裝修自然沒有我以前去的那些豪華,但價格也便宜兩成,乾淨衛生,其實還算很不錯。週五晚上,我一來便立即做了個肩頸按摩,一小時連小費六十八人民幣。按摩完了我一摸肩膀,哇塞,本來緊緊的肌肉軟得不得了!雖然還是很痛(其實是更痛!)但痛的感覺不一樣了。本來的酸痛卻變成疼痛,是平常按摩完了以後大多會有的感覺。

我與某人一共做了兩個肩頸按摩,一個腿部按摩和兩個全身按摩,每次一小時,連小費盛惠四百人民幣。比起我叫人上門按摩(兩個半小時一百五左右)自然不便宜,但是算上免費的飲料水果過夜等等,還算可以的啦。還有哦,非常感謝親愛的Leona寄來一包日本的止痛膠布,據説比香港買到的好哦!雖然我肩膀沒事了,但還是超級感動!我會留著下次用的。



嘻嘻,身子沒事兒心情自然好,心情好就自然想逛街買東西。可是肩膀還沒完全康復,實在不想出門,提著一包兩包的東西對我來說太重了,所以轉移網上購物,我都忘記有多久沒上eBay買東西了。本來看上了Milani Runway Eyes Palette,顔色漂亮評價不錯價格也便宜,可MUA上的人卻説這眼影很容易碎,從商店買來回到家就碎了,更不用説要從美國飄洋過海來香港,不碎才怪!

後來就看上了RoC的面部抗皺精華眼霜筆,前者落價七美金結果沒買到(結束價十元),後者落價五美金結果三塊多美金成交,加上運費一共才八塊多美金,折合五十多港幣,比起香港的三百多港幣超值多了!



這支眼霜筆的網絡評價平平,但看在價格超值的份上就姑且試試看,效果不好的話我就用到法令紋上,反正筆狀的東西用起來就是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