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秋冬唇妝非常兩極化,要嘛就是主流的裸唇,要嘛就是永遠都那麼流行的火炎紅唇。前幾天,我翻箱倒櫃地把我最蒼白的唇膏找出來,希望不用再買唇膏而能弄出一個好看的裸唇。結果我選了Bourjois Pour La Vie Lipstick (Coquillage Pour Sages)。可惜效果不怎麼樣呢,一點也不裸,很自然就是了。然後我又刷上一層M.A.C Lipglass (Fine China),嘴唇看上去更加飽滿,唇紋也變得不太明顯了。

我的男性朋友一直都覺得我的嘴唇很漂亮(大概是因為我其它地方不甚吸引),而我覺得不大會化妝的女孩最應該多投資在唇部用品上。因為要化好一個眼妝很難,但是嘴唇就容易得多了。擁有兩片讓人看了就想一親香澤的嘴唇,怎能不殺死男人呢?

Lipstick only (left: without flash, right: with flash)
 

Lipstick & Lipglass (left: without flash, right: with flash)
 

另外,前幾天的臺灣訂單今天終於收到了,來一張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