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幾天香港天氣忽冷忽熱,加上生理週期,皮膚異常敏感。今天出門時兩頰都有非常明顯的泛紅,讓我心灰得連化妝出門的心情都沒有。



偶然經過Skin Food,便進去看看有沒有在韓國台灣紅得發紫的BB Cream賣,想試試看到底是否真的如傳說中那麼好用。可惜香港的Skin Food還沒有引進BB Cream(老闆娘這次很失策),不過卻讓我找到一個生菜青瓜噴霧。當時我隨便往臉上一噴,那清新的香味讓我精神為之一振;過了一會兒,臉上的泛紅真的感覺變淺了。

晚上和家人在餐廳吃飯時,可憐我的小腿成了蚊子的點心,痕癢無比。然後我隨手把新買的生菜青瓜噴霧往腿上一噴,痕癢的感覺立刻變輕了,再過一會兒甚至不癢了!值九個贊,被扣的另外一個贊是因為價錢偏高,50ml的一瓶小噴霧居然要HK$150,也不想想人家一瓶從法國來的Evian才十來塊港幣!

快睡覺的時候,我忍不住再敷了一個Fresh Rose Mask。十分鐘後,當我把面膜洗去,發現我的泛紅幾乎全消失了!再看看它的成份,除了玫瑰還有洋金菊(chamomile)和蘆薈等一流的鎮靜成份,難怪值十個贊!據說香港賣得很貴,但是以美國的價錢($55 for 100ml)來說確算合理。

算算價格,Fresh Rose Mask居然比生菜青瓜噴霧貴不了多少,真諷刺!

大家知不知道,香港Skin Food和Jurlique其實是屬於同一代理商,而這個代理商出名「食水深」。這一小瓶的生菜青瓜噴霧在其他地方其實很便宜(韓國賣約HK$65,台灣賣約HK120)。為免被人當「水魚」,讓我下次用生菜青瓜榨汁噴臉,看看效果會不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